Wednesday 14 May 2014

LIFE

真不想被现在的生活捆着。
为什么是学生就是要考试?考不好前途就不好。
人生除了读书,赚钱以外就没别的选择吗?
就不能朝自己的兴趣发展吗?

难道我活在这世界上就是要一直走已经规定好的路吗?
我的兴趣是唱歌,我想要站上舞台....
可是为什么我就是自卑,
知道自己没有实力,也没有外貌身材到底凭什么站在舞台上表演?甚至当歌手?

我相信每个人都幻想过自己是什么什么的....
而我几乎每天幻想可以站在舞台上与我的偶像表演,
归根究底梦还是梦,梦醒后就该面对现实了....

虽然我是一位爱幻想的人,但我也明白世界的残酷,
要打起精神好好用功,免得我的“钱”途都没了...

Ps: 虽然世界残酷,但也有它的美。好好体会吧!加油!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